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i-Buzz 產品之四:i-Buzz Management口碑線上資料庫

前言
當網路口碑對企業的影響已經不只是一種行銷工具而已,在網路上出現大量的網友在討論有關客戶服務的品質、公關活動的成敗、新產品推出的滿意度、行銷活動的成效以及通路支援與服務品質時, 你已經需要更好的口碑管理系統來幫助妳進行口碑的管理。這時候i-Buzz Management口碑線上資料庫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客戶對口碑管理的期待:
1. 怎麼樣才能在第一時間得到網路的資訊?
2. 怎麼分辨網路上的這麼多資訊那些該要特別注意?
3. 網路上的資訊牽涉到不同部門的業務,怎麼同時可以得到一致的訊息?
4. 怎麼知道分派的回應工作有被落實處理?
5. 怎麼知道被分派的同仁回應的狀態是正確符合公司政策的?
6. 怎麼知道經過努力之後,整體網路口碑狀態是否改善?
7. 怎麼知道產業的變化?
8. 怎麼知道和競爭者比較起來,相對的優勢如何?

i-Buzz Management系統對客戶的價值
1. 擁有完整的口碑資料庫
i-Buzz Management是針對網路口碑管理需要所開發出來的應用系統,能有效針對企業的口碑進行詳細的分類,比起在搜尋引擎中找到零星資料數字更具效率,更符合組織管理資訊的需要。

2. 內部訓練與管理的平台
系統具備分派處理、回應與稽核、精華區分享、報表匯出等功能,能有效提昇企業內部口碑運作的速度與績效。

3. 口碑危機預警的機制
人工資料蒐集和處理無法達到及時的預警功能,企業在進行口碑管理時,最需要的就是在第一時間內,從龐大的口碑文章中立即得知危機口碑並因應處理。

產品的功能和優勢
1. 權限與群組:
部門群組:各部門及其所屬的口碑管理員可自訂群組,群組可同時取得相關口碑進行處理或管理!
使用者角色:依照各使用者角色,以及工作的任務不同管理者可自定義使用者功能!


2. 口碑分類分派
口碑需要被分類再進行管理,系統設置三類的分類形式;包含
甲、 口碑正負分類(共四個項目: a-正面口碑 b-負面口碑 c-中性口碑 d-無關口碑)
乙、 口碑部門分類(依照該則口碑所屬部門分類 : 用戶可自行定義部門名稱)
丙、 口碑屬性分類(依照該則口碑的屬性 , 例:廣告相關,品牌相關……:用戶可自定義名稱)


3. 保密與備註
當口碑資料庫開放給第三方公司使用時,透過保密的設定可以有效的避免資訊外流。備註的功能則是作為事務主管單位和個人可以進行重點事項提示。


4. 危機預警
在系統中設定”危機關鍵字”,各部門可依照屬性設定不同的預警關鍵字。登入後條列在首頁頭條(依照自訂危機關鍵字出現不同置頂預警文章)


5. 回應稽核
管理者可針對該口碑是否需要回應,進行任務指派,當執行者接收到工作任務時,管理者可利用系統進行稽核管理,並且系統再回應處理發佈的24小時後將會主動通知是否成功執行該口碑處理工作!有效解決口碑處理的眾多管理問題!


6. 追蹤
針對特定的口碑議題,進行追蹤該口碑標題或發文者ID,可有效掌握口碑蔓延或惡意攻擊者的動態與最新狀況!


7. 精華區
針對網路口碑可標註為精華區口碑與討論串,於教育訓練或會議時分享消費者口碑案例!

8. 手動新增資料
從手動新增口碑功能,進行口碑的新增工作(資料欄位跟i-Buzz邏輯相同,所以可以同步查詢相關分類

9. 報表匯出
可匯出該管理功能之報表,匯出檔案格式分為可編寫與不可編寫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