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i-Buzz 產品之五:VOC Online 口碑線上報告

前言
俗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一語道出真實世界中人們偏愛傳播八卦的生活態度。網路世界是否也是如此呢?每天成千上萬條網友的發文中,屬於好事的正面的口碑,和屬於壞事的負面口碑,會是呈現怎麼樣的分布情形呢?

像這樣的問題在以前一定會困擾著你,因為要解答這樣的問題,必須要花費很大的努力,才能夠得到不見得是正確的解答。現在你不用再這麼麻煩了,只要有VOC Online系統,你想要知道網路上的口碑數量、品牌排行、正負口碑比較、口碑屬性,以及追蹤重要的口碑議題。系統都能夠即時產出報表,滿足你分析決策的需求。

客戶的疑問!
1. 我想要針對品牌/產品進行長期監看,有什麼有效的工具?
2. 我需要針對特定活動進行網路口碑效果追蹤,做得到嗎?
3. 我需要對網路上的口碑進行預警,用人力並不可靠,有更好的方法嗎?
4. 我需要知道網路上網友的真實反應,做為決策分析的依據,有解決方案嗎?
5. 我可以經由網路上的消費者討論進行消費者行為態度的觀察嗎?

VOC Online系統五大功能
VOC Online是一個口碑線上報告自動產出系統,提供下列五大應用功能。

1. 口碑總覽
系統每日會自動更新資料,並依八大分類把口碑進行第一次的來源分類,讓使用者快速讀取最新的口碑分佈與資訊。


2. 口碑分類
口碑需要進行分派後,才顯出其對企業的價值。系統可以針對所有與品牌相關的口碑進行: 正負分類、部門分類與屬性分類。


3. 分析圖表
圖表能即時表現出所有的數據,不單能省去人工處理的麻煩,更可以利用即有平台的優勢達到資料隨傳隨到的便利性。


4. 議題追蹤
圖表能即時表現出所有的數據,不單能省去人工處理的麻煩,更可以利用即有平台的優勢達到資料隨傳隨到的便利性。


5. 口碑預警
口碑預警可以幫助客戶快速知道哪一個消費者發出不滿或是攻擊的聲音。不單如此,口碑預警系統,更會把符合「預警關鍵字」的口碑,寄發到客戶信箱,達到「及時性」與「有效性」

沒有留言: